亦梦依真

仔细看清楚,他年去旅行

【复和】给2035的那个你 下

题目灵感来自2018全国一卷
好像跑题了!审题错了!

2035的复兴写给2035和谐的信,和谐号重制了没有记忆却还喜欢复兴,缠着复兴;但复兴因为觉得自己等和谐的经历太苦了,不想等自己重制时和谐受同样的哭所以一直不理不睬的,后来看见以前和谐凑高考热闹写的那个给2035的他的信,给和谐写了封信。
给2035的那个你 上(2018和谐给2035复兴的信)
*格式不对,摸鱼产物
*有点虐

想起初次见你时你已经工作十年了,却还是一身的少年意气。看着比我小,也比我矮,白白嫩嫩的,像一只小兔子,却是撞在我心上。

如今我也快退了,看惯了世情,读懂了分别,明白了那时你眼底的思绪。对山川河流的留恋,对未来的期盼,对亲朋旧友的不舍。这广袤土地上每一处都有你的痕迹,转眼间又仿佛每一处都没有了。你喜欢甜食,曾对我说你相信未来总有更甜的东西。我想现在你已经尝过了吧。可惜不是我递给你的。

我一直视你为独立的个体,你与我的那只小兔子是不一样的。可是当时间前进到现在我也分不清了,我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长久陪伴,所以你说即使失去记忆该换面貌也要在一起,珍惜每一段相遇,但我不行,我做不到。

我等你了那么久,看到你成为一个新的车型,看你懵懵懂懂的唤我前辈,我就不忍心与你相认了,我不想当我离去的时候,你也想那时的我一样难受,可你为什么要缠着我呢?我的和谐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