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梦依真

仔细看清楚,他年去旅行

【龙摩】夏雨

过了夏至后气温无可抵挡的高了上来,曾经期盼着拂过绿叶的风也带上了灼人的温度,一旦置身室外便有一种人生艰难之感。

过了九点摩柯才慢腾腾的从图书馆里出来,打开宿舍门时瞬间神清气爽,是熟悉的空调,是拯救人类的温度。

寝室内的龙牙早已将期末复习的资料放在一边,美滋滋的在网上百度夏天适合度假的地方,显然大家对于A市的天气忍无可忍。

“牙哥,你不复习吗?”看到龙牙页面上无比清凉的图片,摩柯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“算了吧,我现在都不想看见明天的太阳了。”

窗外响起雨落土地的滴答声,竟是下起了雨,明亮的圆月高悬在夜空;云彩一团团的环绕在周围,唯有落雨的上空是连片的阴沉。雨滴落在地上,打湿了炎热的土地,夏天这场意外的夜雨就这样下了起来。

看到这场雨摩柯就像小孩子见到糖果一样,满眼欣喜地看着窗外,龙牙就站在他旁边,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被他眼中的亮光所照亮,跳动成从未有过的频率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