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梦依真

仔细看清楚,他年去旅行

*我可能不太适合乙女游戏,代入感一直不强

第一人称
  我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第一个遇到的人是他,总会下意识的去相信他,不良于行又如何?他带给我的安全感是不可替代的。

  我与之前他们眼中的小师妹不同,比起朝夕相处的师兄,我更愿意与无情相处。我害怕叶师兄会发现我不是他曾经的小师妹。我就是自己,一点也不想接受我未曾经历过的记忆。所以每当无情提起过往时我也会有一丝丝的难受,这一切仿佛都不属于自己,。我像一个被掌控的傀儡,卷入这场洪流之中。

  有事偶尔会想,若是不认识师兄,不认识无情,没有人追杀,没有这么多目光聚集在我身上就好了。将这一切当做一场旅行。用眼睛与心记住宋朝风物也不失为一场乐事。只可惜不存在假设。

  一点一点的放任自己的心陷入悸动,分不清楚无情对我是关心还是爱。每当对方关心时都忍不住要费尽心思去思考是不是在“撩”。只有借醉装疯表明心意又怕对方无意,不敢辜负感情又不敢付出感情,只好东拉西扯将真心变作乱语胡言,心才能稍稍放松。我多想沉醉装疯不管不顾,我多想做为自己无忧无虑被你护在怀中。

*暑假要结束了

评论(2)

热度(7)